用完早餐後,民宿老闆開船帶我們去Angaga Island Resort & Spa

在馬爾地夫的渡假村都是一島一飯店的型態,所有的吃喝、活動都在島上

如果只是在居民島旅行,一定可以享受白沙灘、tiffany海水及水下世界,費用並不昂貴,

之所以昂貴都是因為選擇渡假村旅遊型態,預算有限又想一窺馬爾地夫美景可以像我們一樣

前幾天選擇居民島,在島上也更深入的了解當地人的生活、環境、習俗文化,後幾天再選擇渡假村。

 

船開了約莫20分鐘左右,慢慢的看到渡假村,心裡很是激動

出發前看過了關於Angaga Island Resort & Spa渡假村的活動、週邊環境介紹,船邊海水顏色由湛藍轉為透明琉璃藍

小船靠近停泊碼頭邊時,飯店接待人員已在碼頭等候接待,與民宿老闆道別後,我們踏上渡期村

53 33953 341

接待人員立馬遞上濕紙巾及迎賓飲料,放眼過去

omg~這不就是旅遊網站上的美景嗎?抱著興奮的心情,像個鄉巴佬一樣東張西望的前往櫃台chk in

chk in後飯店人員引領我們進房,接下來三天二夜住的是水上屋,也是本次行程最為期待(也是最貴的)的部份

水上屋有二個入口,後方樓梯下去直接可以浮潛

訂房前網路查詢有關於Angaga Island Resort & Spa的評價,大部份都是蠻好的,不好的部份我們也遇到了(後續說明),以致往後有機會我們不會再選擇這間渡假村

Angaga Island Resort & Spa在馬爾地夫渡期村中,屬於高齡的飯店,設施整體來說較為復古、老舊

但擁有非常好的浮潛環境,入住期間幾乎天天泡在海裡,水上屋的樓梯上不時有螃蟹休憩,沙灘上盡是數不清得寄居蟹

浮潛時整群的魚群是一定可以看到的,也有看到魟魚、模糊的海龜、小鯊魚........

搭配的方案可以無時無刻暢飲,我們在下午時刻從水上屋浮潛至夕陽平台,在渡假村設立的夕陽台台上喝著啤酒、談笑風生的看著日落

又為旅行記憶畫上最絢麗的一筆

53 371GOPR6209

渡假村也有配合的深潛、sup、出海浮潛、看鯊魚等行程

因為我們已玩了幾天都嘗試過了

到了渡假村只想好好的在這個島上漫步著(拿著啤酒)

只想在沙灘上坐著發呆(拿著啤酒)

想在水上屋的後陽台看海(拿著啤酒)

總之,就是不能放下啤酒

 

晚餐時間,謝謝玩轉馬爾地夫在幫我們預訂時,特別告知飯店我們是來度蜜月的(也可以這樣說啦,每年度一次,haha)

我們被安排在沙灘上享用燭光晚餐,一切行程到這邊都非常的完美,沒想到我的惡夢才剛開始

在享受燭光晚餐時,不知被什麼死人骨頭咬到左手腕,當下覺得痛痛癢癢的

我是易被蚊子咬的體質,所以也見怪不怪的想說,回房時拿個藥完後就去收拾行李、盤點所剩現金,準備明天chk out離開渡假村回台灣了

 

隔天一早睡醒,整身不對勁,覺得奇癢無比

湊上鏡子一看,整身都長滿了疹子,可以看到在皮膚下密密麻麻的顆顆疹子,蓄勢待發的等我一抓後整個浮上來

睡覺時無意識抓的幾個地方,已明顯的浮出一大片疹子,老公帶我去櫃台詢問是否有藥物,渡假村的人看到我這樣並沒有很驚訝

說過一下就好了,可能在浮潛時被水母碰到,有些遊客也有遇過,沒事,一下就好了

我們只好無奈、不知所措的回到房內收拾最後的物品準備chk out

在後陽台我靜坐了一會,讓自已冷靜下來,不要去抓任何地方,老公辛苦的整理所有東西

就這樣我們chk out,搭上水上飛機離開了Angaga Island Resort & Spa,抵達馬列機場後,機場有附設醫護室,他給了我一些藥緩解過敏。

 

在這個時候我們發現昨日盤點後的現金,整整少了五張100元的美金,500美元去那了?

由於出遊時我和老公都有習慣會記錄花費及所剩現金及張數,非常確定昨晚收完行李後,沒有再有任何花費,唯一的可能,就是被偷了

左思右想,哪個時間點能有人進到房間偷拿走呢?我們懷疑是去櫃台詢問藥時,有人員進入房間內

上述有提到,入住前花了些時間google有關這個飯店的資訊,有遊客說錢放在房內的保險箱被偷

對於這點我一直記得,入住後一直將現金放在行李箱內,還特別準備了一個鎖頭,把現金跟行李鎖在一起

最後遇到身體過敏的狀況時,失去了防備,真的很懊悔

沒有實體證據,也離開了,很清楚這些無法得到解釋,更不可能找回遺失的財務

就當作是一次教訓,往後我們一定會更謹慎,也不會再選擇這間渡假村,有機會拜訪的旅人,請管理好財務

沒想到馬爾地夫在我的經驗裡,居然是以全身過敏的狼狽樣及遺失現金的慘狀下結束

除了這一段外,這趟旅程我給120分,這裡的美,要親眼見過才能體會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s.R 的頭像
    Ms.R

    MS.R

    Ms.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