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場硬仗,需要出海三次,也是壓垮老公的一天 哈哈哈
早起後吃完早餐追鯨鯊去,但是是搭乘小船,來回二個多小時的交通時間,完全沒有遮陽啊,用浴巾包的跟當地伊斯蘭教婦女一般又沒有遮陽,好曬好曬啊。

53 27112333333 08312333333 126
到達鯨鯊會出現的海域後,發現至少有50艘大大小小的船再等待神秘嘉賓的出現,小黑哥們有群組即時分享鯨鯊行蹤,來來回回的尋覓著,約過15-20分鐘,群組發來通知,小黑哥酷酷的請我們穿好裝備,等一下叫你跳就趕快跳,慢了可是看不到的喔,接著船加速沒有在放油門的,展現了小船快速移動的優勢,我們是第二艘船抵達的,彌補了曬整路的辛苦。
抵達後,小哥一聲Jump,下水後得到完美角度,看到鯨鯊在左前方朝著我游過來。嘴巴開開號呆的好可愛,牠真的好大,越靠近我時真的有點恐懼,當下換我嘴開開號呆的看著牠從面前游過去,當下應該有100多人吧,狂追著牠,現場好擁擠,一直被別人的蛙鞋踢到,船上小黑哥示意叫我們上船,繞了一個圈圈停在鯨鯊路線前方。又一聲令下「Jump」再次不顧一切跳下水,小黑哥們真的很專業,鯨鯊又是在我的左邊正要游過來,但這次牠越游越低,不到十分鐘這位神秘嘉賓就下沉到海底看不到了,帶著驚喜及興奮的心情回到船上準備回民宿,雖鯨鯊好可愛是一個難忘的經驗,但船沒有遮陽,路程又遠真的不是一個cp值高的行程。

下午與朋友們分開行程,朋友們前往無人島過夜,事前因為有潔癖的老公不願參考無人島行程,覺得有點可惜想體驗無光害的星空銀河,及原始大自然的生活,朋友們事後分享是一個一輩子難忘體驗,兩對夫妻及兩位工作人員前往,無人島上的枯木很有意境,小黑哥們下海獵魚當晚餐(現撈仔,哈),睡在沙灘上看著星空光想像就好浪漫。
好啦~回到我們的尋找海龜浮潛行程,共花了台幣約3600加購的行程,想說都來了,就加行程吧~
民宿老闆帶領我跟老公兩人搭乘小船出發,先後換了兩個地方,來回約3個小時,除了可愛的河豚、河豚寶寶、龍蝦、鰻、章魚、魟魚、還有滿滿的魚群,海底世界好豐盛,雖然最後仍沒有看到海龜出現,但已心滿意足矣。

12333333 11112333333 10912333333 113

12333333 11912333333 12312333333 125

回民宿繼續梳洗後出發夜釣看夕陽,整個就像當兵出操的節奏,這回民宿老闆帶著他的工程師朋友與我們一起出海,小船停在海中央,諾大的太陽緩緩伴隨著粉紅色、橘紅色的光芒消失在海平面,接著又是一片由紅色轉至藍紫色的彩霞,喜歡夕陽的我,靜靜享受眼前美景直到天色轉黑,小黑哥為我們綁好魚線,教我們判斷什麼時候應該要拉起,共結釣到了三隻魚一隻跑掉了,算是蠻特別的體驗,帶著釣到的魚為我們的晚餐加菜,結束這豐富行程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
    Ms.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