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爾地夫的第三天

早上起來下雨了,本來是要去與鯊魚共游,只好跟隔天的潛水行程對調

悠哉吃完早餐,在飯店前的沙灘上溜搭聊天,直到中午用tripadvisor找到馬富士島排名第二的餐廳Suzi's Cafe Quench用餐

分別點了牛肉炒麵及漢堡,從點餐到上菜大約等了1個多小時,可能這就是馬爾地夫的步調吧

在台灣餐廳這樣的速度應該一個月就倒閉了吧,後來店員解釋因為我們都點牛肉,剛好都還沒有退冰,所以需要較多時間

他們習慣四個人的人都弄好了再上菜,我們餓了就請他先把做好的給我們,炒麵都冷了,等到漢堡做好炒麵都要哭了啦

東西可以算是這幾天在馬富士島上吃過覺得最好吃的,但效率真的太差了

趕著二點的潛水行程,匆匆忙忙吃完後便去集合,再次出海囉~

面對潛水其實有一種恐懼,雖然去關島玩時有潛過,但這次是在海中央直接下水,讓我緊張、害怕

二個教練一對一的帶,所以會有二位在船上等候,我是最後一位,等候時不安全感一直圍繞著我,覺得很不安

輪到我時小黑很熟練的幫我確認好裝備,幫我穿上,踏著船的樓梯一步步走下水

已咬上呼吸器,也確認能呼吸,但只要水線過了我的鼻子,潛意識拚命將頭抬上水面覺得要溺死了(但明明是咬呼吸管順利呼吸中)

來來回回兩次我對教練說,我好害怕我要放棄,不敢下水,教練很nice的安撫我,告訴我相信她,她牽著我的手慢慢的讓我練習

直到我終於相信自已潛入水後是真的順利呼吸後,才慢慢放輕鬆,讓她帶著我去看不同的海底生物

過程中她有幫我拍照、錄影,也試圖跟我開玩笑緩解我緊張的情緒,一上岸後,熱情的給了他一個擁抱,謝謝他的鼓勵,好險我嘗試了。

兩個老公們對於潛水讚不絕口、意猶未盡,反倒是兩個潛水過的女生,都在今天嚇的魂飛魄散。

今天晚餐又是自理啦!導遊推薦碼頭前排的中國餐廳,炒飯、炒麵、炒青菜很台很好吃,但有些超爆雷的

丸子湯可能會幻想為很彈的那種魚丸,登~登~不是,它是魚肉做的很鬆很鬆的圓型魚肉,完全沒有彈性,也不好吃

再可怕的是魚料理,點了一尾魚,想說海島國家應該海鮮類的料理會很不錯吧,事實並非如此

魚肉很鬆軟。不是一塊塊的,很像那種不新鮮放很久的魚,醬汁很死鹹,吃到第三口,覺得有點反胃噁心,超級無敵難吃的

這間消費也不便宜,四個人點了約6樣加水煙大約3500多,如果再光顧,只需點炒飯炒青菜就好了~

團長提醒我們如果明天仍下雨,鯊魚共游的行程會取消,我們討論後想去渡假村國王島跳島玩一天,一個人約135美金

看了網站資料國王島很新穎、很年輕的設計感

有了備案後,不論明天天氣如何,都有期待的行程等著我們囉~

安心睡覺去~

arrow
arrow

    Ms.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