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禮雖是2017的事了,想記錄下來這個婚禮中最愛的環節及心思

一場婚禮出現了千萬個選擇,從飯店、婚紗、喜餅、喜帖樣式、婚禮風格、婚禮橋段、婚禮中的歌曲、菜色、婚禮小物、千千萬萬個選擇,搞的腦門都快燒壞了

好險,我們將近提前一年開始準備,這些選擇不至於在時間的壓迫下隨便亂選

說說我最愛的一部份:婚禮小物

在決定此項時,真的很苦腦,需考量:預算、質感、實用性

很多人會選擇一些婚禮小物商店的東西、糖果、棒棒糖之類的,但我可能不很喜歡

一來在我們的預算內,那些小物大部份都覺得質感不佳

二來送糖果之類的,很多家長其實不給孩子吃糖的,只是拿著玩,顯的有點浪費

婚禮小物是最後決定的一個項目,一直很猶豫該不該送多肉小盆栽,我很愛多肉、家裡很多多肉,把我愛的東西分享給來參加動禮的賓客,對我而言更有意義

但非常、非常麻煩~需從購入、換盆、鋪砂、裝瓶、貼婚禮特製貼紙.............因為當下老公急需處理其它事,無法幫忙,所以如果決定了,需要自已一個人完成。

很感謝自已的堅持,我做到了,且大獲好評

 

1)購買了多肉一吋的小盆栽

2)買黃色陶土的小盆栽

3)將買回來的小多肉換至新的陶土盆

4)換土時留一些空間,鋪上彩白的小石子

5)放進塑膠透明盒子+婚禮貼紙

6)完成,上菜囉。

 

婚禮前一天,把多肉寶寶們帶至會場先擺放

老公還說,紙箱不要丟,應該沒什麼人要,我們還需紙箱把它們帶回家

事實上、我的朋友們對於我的婚禮小物都讚美不已,並直說是目前收過最特別、最喜歡的婚禮小物

婚禮結束後、一盆都不剩、婚禮主持人也不好意思的對我說,能不能給他一盆覺得可愛

一直到現在,還有少數人的多肉還活著呢!

對於這個決定我很驕傲,也告知自已遇喜歡的事要堅持,相信自已

分享給正在準備婚禮小物的新人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