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乘愛情海航空,到Santorini時已是下午時間

還記得初次見面的感覺,第一眼看到的是靜謐白色山城搭配一望無際的愛情海,夕陽打在整片白色的房屋上,伴著盛開的九重葛,是旅遊書上的聖托里尼沒錯,聽到的是旅人們、伴侶們的談笑聲,那種輕鬆悠哉的氛圍跟出發前想像的是一樣的,整趟蜜月結束後,Santorini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

在Santorini共排了五天四夜的行程,分別住宿在Fira跟Oia, 行前參考了網友們的心得Fira較繁華熱鬧、Oia景觀較一致、寧靜

但個人較喜歡Fira,除了交通便利、餐廳較多外,覺得這邊多了一份熱情。

住宿

1.Fira:Corrado Caldera Apartments 卡爾德拉科拉多公寓,每晚房價3800/間。格局為二房一衛一廳有廚房

想把住宿預算放在風景較好的Oia,所以Fira的部份選擇較便宜的住宿,實際上覺得cp值非常高,到Santorini機場時房東還來接我們(free),住宿是在第下室有點陰涼,但不至於恐怖讓人不舒服啦~其中有一間房間的天花板跟客廳是打通沒有封起來的,這點較沒有隱私一點,浴室的水壓有點小,其它感覺都還不錯,就是一個仿洞穴屋的概念。

IMG_3203.JPG

IMG_3204.JPG

IMG_3208.JPG

 

IMG_3209.JPG

IMG_3211.JPG

2.Oia:Genesis Cave Houses 創世紀洞穴別墅飯店,每晚房價7600/間

房東在Oia大街上有另一間新的民宿非旺季沒有人住,幫我們免費升級,一開始還堅持想看原本訂的那間再決定,後來看到實際地理位置後馬上放棄,Santorini延著山崖而建,階梯陡峭,如果扛著行李上下80幾個階梯是會讓人崩潰的,訂房真的要很注意,不然就是花錢請高大帥哥幫忙搬行李囉,一些較高級的旅店是有此服務的。

民宿格局也是格局為二房一衛一廳有廚房,風景視野及地理位置方便性100分。

IMG_3914.JPG

IMG_3916.JPG

IMG_3913.JPG

 

 

IMG_3933.JPG

行程景點

1.紅沙灘:推薦指數★☆☆☆☆

Fira房東到機場接到我們後,推薦了我們餐廳及紅沙灘,一開始是計劃去黑沙灘的,因為房東的推薦我們臨時改去紅沙灘,到達紅沙灘需要走一段砂石路不太好走,因為大量鐵質的關系,形成了這片獨特的紅色山岩沙石的景像,這邊沒有太多的攤販,遮陽傘數量也有限,所以在那待不到半小時就離開,再選一次的話應該會去黑沙灘

IMG_3296.JPG

IMG_3295.JPG

 

 

2.騎驢體驗:推薦推數★★★★☆/費用5歐

蠻多網友分享騎驢最好是從舊港上坡時搭乘,驢兒們的速度真的蠻快的,有時又會爆衝,如果是下坡的話應該會很刺激呀

一坐上驢兒後牠就爆衝了,還會一邊走一邊便便,跟其它驢兒競賽比快,Z字型的陡峭驢子大道單程約10~15分鐘,可以延路欣賞地中海美景很特別的體驗。

 

FSYN2855.JPG

FKUN1728.JPG

IMG_8838.JPG

3.藍頂教堂:推薦指數 ★★☆☆☆

Santorini的重要指標打卡景點,但覺得實際看到並沒有照片上那樣漂亮,當天也因為風非常的大,待不到10分鐘就離開了

非常好找,因為路上滿是藍頂教堂的指標,還有中文呢!

IMG_8819.JPG

4.Dream Catcher出海看夕陽:推薦指數★★★★★/費用:135歐(人)

參加當地的行程(九位一艘),行前有看過網友參加過評價是不錯的,事實也證明真的非常值得。

行程大約5~6小時,出海浮潛、跳水、火山島游泳、海上用餐、提供香檳、部份導覽、等待夕陽日落,會至飯店接送,費用包含晚餐/飲料/啤酒無限暢飲

這次一起參加的朋友,一樣是四個人自助旅遊的夫妻,外加一個幽默的中國男大學生,因為有人曾在台灣讀書,很快的就拉近了距離,大家變的熟悉親切了

在船上用餐,聊著下一站,聊著曾經旅遊的趣事跟經驗,這天天氣不是很好,所以當天沒有在海上看到所謂零死角全世界最美的夕陽

船甲板上,愛人們相擁緊靠等待著夕陽,這是愛琴海的浪漫,是生命的幸福。

IMG_9227.JPG

IMG_8935.JPG

IMG_8937.JPG

IMG_8940.JPG

 

IMG_4707.JPG

 

IMG_4914.JPG

5.夕陽碉堡:推薦指數★★★☆☆

在夕陽時間根本人山人海,來Santorini當然要來看全世界第一名的夕陽,當太陽整個沈入海平面時,大家還會鼓掌像是感謝它精彩的演出 

這個點能拍到明信片照,早上人較少比較好拍喔!

IMG_5005.JPG

 

 

6.探索Fira/Oia丟掉地圖,各花一天的時間在Fira及Oia城市中探險吧!

IMG_8969.JPG

IMG_8978.JPG

IMG_8984.JPG

IMG_8983.JPG

IMG_3936.JPG

 

 

IMG_1607.JPG

FQTT6880.JPG

FORT3018.JPG

IMG_1540.JPG

IMG_1543.JPG

IMG_1602.JPG

 

IMG_8919.JPG

Fira跟Oia好多服裝飾品特別的小店,銷售的東西及店鋪裝潢充滿藝術氣息及獨特~

穿梭在白城小巷中,快門按不停,一個轉角就是一個名信片風景

吃吃當地小吃、逛逛超市、悠哉晃大街,是融入這城市最好的方式囉。

arrow
arrow

    Ms.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